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中堂)中堂人力资源分局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07-30 11:00 来源:

为提高我镇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推动我镇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715日,中堂人力资源分局联合广东智通职业培训学院共同举办了“中堂镇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班”。分局长王苏鹏、镇组织人事办副主任梁桂梅到场指导工作。


分局除了提前通过广播电视、各村(社区)宣传栏、“水乡中堂”“中堂微生活”等公众微信号发布培训班消息外,还发短信和致电高校毕业生,务求将信息传达至个人。由于通知及时、到位,当日共有128名大学生和5位学生家长踊跃参加了本次就业培训。

分局长王苏鹏为培训开班作动员讲话,工作人员为毕业生们解读了高校毕业生相关优惠政策。随后培训学院的郭龙九和贺先发老师分享了《如何让你一年拥有三年的能力》和《企业老总支招:上司为什么提拔你而不是别人?》等课程,创业才俊林振国亦到场分享创业心路历程。


本次培训教学形式灵活多样,除了案例分析、观看影片、现场互动,分局还邀请了中堂镇两间优质企业到场招聘,毕业生们可即时对心仪岗位进行面试。同学们表示本次培训使他们转变了就业择业心态,学会更全面地看待自己。企业也称活动使他们在宣传自身的同时还吸收了一批优秀人才,可谓一举两得。

下来,分局将继续做好高校毕业生报到和落实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毕业生们的就业情况进行跟踪。近期分局还将举行创业指导培训班,帮助高校毕业生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创业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