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2-02 14:52 来源:
     

转发《关于做好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广东省选拔赛工作的通知》通知

 

市各技工院校、职业院校,各企业,各行业协会

现将《关于做好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有意参加的企业、协会、技工职业院校,按照选拔赛项目清单,结合自己的优胜项目,积极踊跃报名。

一、各项目报名资料及相关文件将在各项目广东省选拔赛组织实施方案中公布(公布方式: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官网上公布),请自行留意联系各项目承办单位。

二、各项目参赛队、参赛选手,将报名名单及相关资料于广东选拔赛组织实施方案公布后3天内以电子邮件报市职业技能鉴定办公室(电子邮箱:jdbjnjs@163.com)进行汇总上报。

三、如同一项目有多组报名,我市将专门组织选拔。选拔方式根据项目和报名情况,另行确定。

四、组织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与我局职业技能鉴定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黄伟强,22209099,邮箱:jdbjnjs@163.com)。

 

附件: 关于做好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18295

 

 

东莞市职业技能鉴定办公室    

 201821

 

 关于做好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18]295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