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驻市人力资源局纪检组进一步加强市技师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5-15 15:36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对下属单位的监督管理,驻市人力资源局纪检组创新监督体制机制,派纪检监察干部任学院的监察审计专员,并指导学院设置监察审计室,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设监察审计室,强化派驻监督

427日下午,市技师学院监察审计室成立大会在市技师学院职教城校区行政楼多功能厅召开。市人力资源局副局长赵毅、市技师学院院长刘海光、院务委员会成员以及学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市技师学院副院长冯推柏主持,会上,市技师学院院务委员陈杰宣读成立监察审计室有关文件;市技师学院监察审计专员尹振杰对监察审计室未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作出规划;市技师学院院长刘海光致辞,明确学院监察审计室的成立是省委、市委以及局机关党委监督工作的延伸,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使命,能够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奠定稳定和谐、积极向上的政治氛围和组织保证;并对监察审计室未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市技师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要深入认识成立监察审计室的重要性;二是监察审计室要认真落实工作到实处;三是市技师学院的各个部门与科室要积极配合监察审计室的工作。

最后,由市人力资源局副局长赵毅讲话,赵毅副局长肯定市技师学院办学成绩的同时也对学院监察审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深刻认识成立监察审计室的重大意义;二是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是增强大局观念,切实凝心聚力,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努力奋斗。

二、抓好培训提升,加强队伍建设

425日上午,驻市人力资源局纪检组叶沛杭同志到市技师学院对学院监察审计室全体成员就纪检监察工作开展业务专业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叶沛杭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分析了新时代下纪检监察的工作形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行辅导,对监督的范围、线索的处置、初步核实、谈话函询的方式方法以及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关键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学院监察审计室全体成员深入探讨纪检监察工作的一些疑难问题及对策,勉励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通过培训,学院监察审计室全体成员普遍认为收获良多,政治素养和纪检监察专业能力得到很大提升,表示将在局纪检组的指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奋斗,为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