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市人力资源局举办全市人力资源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2017年党纪政纪法纪教育专题研讨班
发布日期: 2017-09-15 15:08 来源:

914日,市人力资源局在市技师学院(职教城校区)举办全市人力资源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2017年党纪政纪法纪教育专题研讨班,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人力资源分局、组织人事办、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

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吴柏安主持研讨班并传达“东莞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第十五期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教育专题研讨班”及“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并抓好落实。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吕超总结了近年来全市人力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指出全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廉政思想教育,初步构建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人力资源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琪围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加强人力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作了纪律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强调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要求,认识到中央、省和市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认识到人力资源系统业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严峻,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

司琪同志强调,要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感,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进一步细化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司琪同志强调,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建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营造良好政治文化氛围,营造人力资源系统良好政治生态。

司琪同志强调,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严格教育管理党员干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干部队伍精气神,铸造忠诚干净担当人力资源系统队伍。

研讨班中,还分成7个小组围绕“进一步加强全市人力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分组讨论,并集中观看了《派出所长谭耀华》、《走向牢狱的“规则”》等正反面廉政教育片,全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意识和党纪政纪法纪认识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