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文化
市人力资源局赴市社会保障局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17-09-20 16:29 来源:

为深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交流,继赴市工商局观摩学习后,919日上午,东莞市人力资源局调研员黄慧屏和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人力资源局纪检组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周雪萍同志率领局机关及下属单位领导干部26人到市社会保障局参观学习。市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永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温武恒和其他党委委员陪同参观。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局学习组一行参观了市社保局职工之家等工青妇活动场地,观摩了社保局对外业务大厅窗口建设、党建特色宣传和廉政文化展览。随后的座谈会中,观看了社保局新制作的机关服务型党组织精品示范点宣传片,对社保服务便民化、形式多样化、管理规范化有了进一步了解。社保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温武恒介绍了精品党建工作的经验,并谈了个人做好党建工作的体会。最后黄慧屏调研员代表我局学习组一行对市社保局的热情接待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两局在机关文化共建共创中更多互动联谊。




参观学习结束后,黄慧屏调研员召集学习组人员进行总结并布置我局近期的宣传工作。黄慧屏调研员指出:市社保局在各项工作的归纳总结、充分展示上做的十分有特色。下来我局机关党委办要发挥统筹作用,以支部为阵地,突出各支部特点,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相促,体现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建带团建、促工建、联妇建,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带动各项政务工作的开展,从而加强民生服务以及整体形象宣传。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局将分高层次人才引进、技能人才培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创业就业等版块进行“砥砺奋进的五年”系列宣传,总结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人力资源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加强我局对外整体形象的宣传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