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文化
大手牵小手 亲子庆“六一”——市人力资源局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6-06 16:45 来源:

63-4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局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及子女约60个家庭170多人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此次活动为响应绿色环保的理念,设望牛墩镇培鑫蔬菜种植基地和虎英公园绿道踏青两条线路。

活动当天,家长带着孩子们精神抖擞在指定地点集中。在望牛墩镇培鑫蔬菜种植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进入多肉温室大棚,目光马上被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多肉植物吸引。尽管大棚内温度较高,但在讲解员详细讲解了多肉植物的生长习性、种植经验以及护理技巧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动手进行种植。将不同种类的多肉植物拼凑在一起,DIY属于自己的多肉盆景。不一会儿,台面就摆满了亲子合作的大大小小作品。活动结束后,将作品带回家。在回程的路上,孩子们反复提醒家长要牢记“一个星期内不要浇水”、“要放在阳光下种植”的护理技巧,生怕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的“宝贝”养坏了。


虎英公园绿道踏青这边,在碧空如洗的蓝天下,满目树影苍穹,知了叫声不断。家长带着孩子们,有的沿路欣赏夏日的美景,有的边走边向孩子普及各种绿色植物的知识,有的纷纷驻足拍照,留住最温馨的亲子一刻。孩子和父母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美好的时光。

    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肯定,认为通过活动,不仅为职工子女营造了节日氛围,促进亲子关系,开阔了视野,还将绿色环保理念根植于孩子的思想和行动上,是一个有意义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