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文化
2017年东莞市公务员羽毛球赛人力资源局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7-05-27 16:16 来源:

2017515-24日,东莞市公务员羽毛球赛在滨江体育公园羽毛球馆开赛,人力资源局羽毛球活动队组织队员参加了B组(公务员组)混合团体和单项的比赛。

混合团体赛共吸引了23支队伍参赛。我局代表队以赵毅副局长为领队、刘越峰为教练,带领包括何小丽、麦汝钦、黄志鹏、谢贤仔、刘玉妍、李燕等12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经过2224日两天的激烈比赛,我局运动健儿斗智斗勇,积极拼搏,每分必争,充分展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以小组赛第一名的优势出线,最终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佳绩。

单项比赛参赛报名人数超过300人,比赛在15-17日进行。我局运动员经过连日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其中黄江成获得了男子单打第二名;刘玉妍和黄江成获得了混合双打第四名;刘越峰和刘领仪获得了混合双打第六名;刘玉妍和刘领仪获得女子双打第五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