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文化
市人力资源局举办“青年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5-12 17:39 来源: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同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青春名义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市人力资源局团委在511日举办 “青年讲堂”活动。这次“青年讲堂”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的风采和活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才艺表演,包括小品、舞蹈、快板朗诵等节目,青年们可谓多才多艺!第二环节是团队演讲,主题是“我和我的同事”,由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局宣传科以及市就业管理办公室3个团队进行现场演讲,他们分别通过温馨感人、生动活泼的表演方式给大家分享了同事之间相处的点滴,讲述了他们互助互爱的团队故事。活动中穿插的“腹有诗书”、“胸有成竹”、“耳熟能详”等关于诗词、成语、音乐的趣味游戏,为活动增添了一份诗情画意,也激发了大家对学习中华文化的兴趣。






这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得到了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黄慧屏、吴柏安、吕超、赵毅、周雪萍等局领导参加活动并进行现场点评。司琪局长委托寄语:青年们要心存梦想、不忘初心;要强化支撑、走在前列;要担当有为、彰显价值;要团结友爱、共同奋进,要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在未来的日子里,提质提效提精神,焕发拼搏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