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 扶贫工作
我局赴定点帮扶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4-10 10:20 来源:

201746日,正值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的时节,我局积极响应市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号召,组织干部职工赴定点帮扶的望牛墩镇福安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福安村增添一片新绿,进一步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观念。

活动当天上午,我局一行约20余人,在赵毅副局长的带领下,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为保证树苗的成活率,技术员先向我局干部职工讲解了植树的要点:一是保证树苗扶正、竖直、成排成行;二是要回填碎土,浇足“定根”水;三是踩紧夯实,培好土,确保苗木不倒伏,大大提高了我局植树的质量。在植树环节,我局干部职工手持铁锹、锄头等工具,三五成群、分工合作、互相配合,认真打穴、植树、培土、提苗、再培土,每一步都严格规范有序,确保植一棵新苗,增一片绿荫。“一河两岸”是去年我局帮扶福安村开展文明创建综合整治工作项目之一,该帮扶项目既大大改善了村容村貌,也进一步方便了村民的日常活动。本次植树活动,我局干部职工在福安村“一河两岸”上共植了55株万紫千红和莞香,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今年是我国实施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6周年。我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要求,学习先进、精心谋划,着力营造“开展义务植树,建设生态文明”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植树造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人们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大力推进林业生态建设,为美丽东莞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