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 扶贫工作
市人力资源局到望牛墩镇福安村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16-07-19 10:13 来源:

按照我市市内扶贫的工作安排,712日,市人力资源局副局长赵毅同志率领局扶贫领导小组部分成员、联络员以及驻村干部,深入望牛墩镇福安村开展2016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慰问活动。

在座谈会上,望牛墩镇人大专职副主席、福安村党工委书记陈旭辉同志向慰问组一行汇报了福安村2016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人力资源局帮扶情况,表示将继续用好用活市、局对欠发达村的帮扶政策,结合美丽幸福村居建设工作,搞好村容环境建设,为村民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积极落实好提高村集体经济效益的各项政策。赵毅同志认真听取了汇报,对福安村和局的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如何提高村发展能力、做好帮扶工作等问题与福安村领导深入交流,并就有关事项提出了指导意见,赵毅同志希望福安村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强化欠发达村自强不息、自力更生的奋斗精神,立足自身发展条件,围绕发展集体经济这个重点,不断增强“造血”功能,在社会管理中着力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要求局扶贫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和驻村干部,发挥好各自的职能一如既往地帮助好福安村,积极协调市有关部门,为福安村争取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共同帮助福安村尽快走上脱贫致富的发展道路。

接着,慰问组一行对福安村低保户进行了座谈慰问,赵毅同志详细询问了各低保户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树立脱贫的信心,并专门嘱咐帮扶干部要多关心和帮助村各低保户,积极帮助所有低保户解决困难。最后,赵毅同志代表市人力资源局为村各低保户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