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建园地
市人力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 2018-06-15 09:18 来源: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东莞改革开放历史进程的认知,深化对改革开放成果的认同,614,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司琪,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吴柏安,副局长赵毅等局领导的带领下,市人力资源局党员干部一行140人分两批到市档案馆参观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专题展览。

专题展览以“百年东莞”“回眸东莞”“荣誉档案”“友好往来”4个篇章展出珍贵档案。在“一座城市的记忆——百年东莞图片展”展厅,展示了包括太平手袋厂、东莞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东莞撤县设市等500多幅从民国初期到近几年的东莞新旧照片。党员干部还认真观看了东莞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荣誉档案以及国家、地区赠予东莞的纪念珍品等。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既全方位、近距离地深切感受到了东莞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历程、重大成就、丰硕成果,更深刻体会到东莞在改革开放中所展现的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和局的重点工作,解放思想,强化担当,将改革进行到底,扎实做好人力资源重点工作,为推动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推动改革开放再创新辉煌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