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玻璃工程(东莞)有限公司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4-06-16 11:45 来源:

单位名称

信义玻璃工程(东莞)有限公司

联盟中类别

企业

所属联盟

东莞职业培训联盟

注册属地

香港

单位类别

港资企业

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路东信义玻璃工业园

邮编

523935

电子邮箱

huangt@xinyiglass.com

法定代表人

李贤义

联系人

黄涛

办公电话

0769-85266666

手机

13925839889

传真

0769-85268888

职工总数(人)

其中

管理人员(人)

专业技术职称(人)

职业技能等级(人)

普工(人)

高级

中级

初级

高级技师

技师

高级工

中级工

初级工

专项能力

3514

160

16

68

108

35

142

82

192

19

416

1980

主要开展培训项目:

在职培训(岗位技能培训、应知应会培训、新员工一对一培训、叉车培训、行车培训、电工知识培训等)、中基层管理干部培训、储备大学生培训、新员工培训、职业健康知识培训、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拓展培训等。

单位简介: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2005年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全球玻璃产业链的主要制造商之一。目前,信义玻璃股份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综合中小型指数、恒生综合行业指数—消费品制造业及恒生中国内地100指数。2013年12月信义光伏产业独立分拆上市,成立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

集团目前拥有东莞、深圳、江门、芜湖、天津、营口、德阳七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500多万平方米,现有员工近1.5万人。信义玻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长期价值和潜在增长。

信义玻璃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优质浮法玻璃、光伏玻璃、汽车玻璃、工程玻璃和电子玻璃等领域,以柔性的供应链能力、合理的生产成本、一站式供货方式、专业的物流渠道,将其产品送到世界各地的客户手中。

信义玻璃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实力,公司长期致力于高技术含量及节能环保产品的研究和开发,是国内少数几家掌握超薄电子玻璃及超白浮法玻璃技术的厂家之一,打破了国外对该项技术的垄断地位。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对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的投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与客户及合作伙伴携手,为构建和谐共赢的商业环境而不懈努力,同时也积极为全社会创造价值。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