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加盟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 2014-06-16 15:58 来源:

单位名称

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

联盟中类别

所属联盟

注册属地

东莞市横沥镇新四村

单位类别

地址

东莞市横沥镇新四村职教城

邮编

523466

电子邮箱

10899227@qq.com

法定代表人

李伟锋

联系人

陈振伟

办公电话

82920159

手机

18038310270

传真

82920156

职工总数(人)

其中

管理人员(人)

专业技术职称(人)

职业技能等级(人)

普工(人)

高级

中级

初级

高级技师

技师

高级工

中级工

初级工

专项能力

85

17

3

7

7

3

10

20

20

10

22

0

主要开展培训项目:设置了四个实训中心,由面积为29199平方米的实训楼群组成,分别是计算机高新技术实训中心、汽车/电子电工实训中心、现代制造业实训中心以及现代服务业实训中心,四个实训中心共设置135个实训项目,配备1480台(套)实训设施设备,能同时容纳2200人实训,年培训和职业资格鉴定能力达2万人(次)。

单位简介: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简称高训中心)成立于2010年9月,是直属市人力资源局的公共服务管理型公益性事业单位。规划建设在东莞市职业教育城内,规划用地面积131096.21平方米,建筑面积50692平方米,基建投资规模为1.64亿,是东莞职教城建设项目的子项目之一。

高训中心的目标定位是:紧跟东莞市产业调整步伐,凸显技术创新、引领人才培养方向,建设高端、职后实训及鉴定的公共服务平台,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企业急需的技术技能型、复合技能型、知识技能型人才,满足东莞经济发展对高素质劳动力和多层次技能人才的需求。

高训中心的服务对象是:当地各类职业院校学生、职业培训机构和企业人员、其他相关社会人员。

高训中心的职责是:管理公共训练资源;制定进入中心实训的准入条件,对申请使用公共训练资源的单位进行准入评估、使用绩效评估和退出评估认定;提供高技能人才技能训练、技术改造、技术交流、技能培训成果及职业展示、技术信息资询等公共服务;开展技能人才训练指导、训练模式、评价方式的研究工作。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资讯  |   办事服务  |   政民互动  |   专题专栏   |  网站地图
微博
微信

东莞市人力资源局 版权所有  邮箱:dgsrlzyj@dg.gov.cn  技术支持:开普云

联系地址:东莞市鸿福路99号市行政办事中心主楼7楼、东莞市东城区育兴路101号

粤ICP备11012759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95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75